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全球观察

全球航空巨头法航-荷航集团扩大客运能力

  本报巴黎电全球航空巨头法航-荷航集团12日宣布了3至10月夏季航班计划,今年夏季其旅客运输能力总体将比去年同期提高4.6%,其中远程航线运力同比增长5.1%,中短程航线运力增长3.2%。

  该计划显示,法航-荷航集团通过与美国西北航空公司合作,将在海湾地区和拉美地区新开多条国际航线。
通过与美国达美航空公司合作,该集团还将开辟伦敦希思罗机场至北美的航线。在亚洲和非洲的远程航线上,该集团的客运能力将分别提高7.8%和4.9%。

  在中短程航线方面,法航-荷航集团在欧洲和北非的客运能力将提高4.1%。该集团将开辟巴黎至爱尔兰香农、意大利的里亚斯特、德国蒙斯特的3条航线,以及尼斯至日内瓦和南特至阿姆斯特丹两条新航线。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