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国盛证券:大盘惯性震荡筑底走势还将维持

  市场策略:

  周四沪深股市继续震荡下挫,而且成交量呈放大态势,股指也再度向下创出了新低,其中上证指数击穿了4000点整数大关,终盘报收在3971点,显示市场恐慌情绪蔓延,短期做空动力明显增加。从技术看,本周大盘已形成向下突破态势,均线系统呈空头排列,大盘向上反弹的压力较大。
当然,昨天二线蓝筹和强势股的补跌,从板块轮动的角度讲,市场有进入调整尾声的征兆,投资者在该点位继续盲目看空也不适宜

  。

  从今日消息面看:全国政协委员、中国证监会副主席范福春称:对中国股市要有信心,不支持政策市;中国石化发布澄清公告,称今日媒体报道该公司“一、二季度可能亏损”一说“没有事实根据,属不实报道”,并称第一季度业绩报告将在四月下旬正式披露。此外还有传闻中国人保将巨额融资发行新股的利淡消息,可见目前市场不确定因素仍未削弱,大盘惯性震荡筑底的走势还将维持。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继续以观望为主。

  个股表现方面,昨日市场呈普跌状态,盘面来看,金融、地产类基金重仓品种颓势未改,上实发展保利地产等个股继续放量下挫;而航空、机场等基金重仓股也加入跳水行列,此外,农业、创投等近期热门股以及二线绩优股也出现大幅补跌走势。而昨日表现相对较强的个股仅有中国联通华工科技等少数个股,显示目前市场热点凌乱,市场可操作性进一步降低,投资者操作上需继续谨慎,并且需注意回避价格高估的个股或近期强势股的补跌风险。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