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江苏吴中昨逆势上涨8.03%

  江苏吴中(600200)昨日逆势大涨,以6.18元的价格低开,此后一路振荡向上,最高达到6.85元,该股收于6.73元,涨幅8.03%,换手率为11.79%。昨上证收于3971.26点,下跌98.86点,跌幅2.43%。


  江苏吴中(600200)近日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苏州市吴中区校办工业公司通知公司,其持有的公司第一大股东江苏吴中集团有限公司的股权发生变动,由此导致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变为苏州润业风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该公司持有江苏吴中第一大股东股权。

  分析人士称,江苏吴中逆势上涨受到该公司股权结构发生变动的提震。记者致电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一口否定,并表示,这只是公司的大股东发生了变动,而公司的主营业务和经营并未发生改变,对其昨日的股价没有直接的拉动作用。

  苏州市吴中区校办工业公司,将持有的江苏吴中第一大股东江苏吴中集团有限公司全部20%的股份,转让给苏州润业风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润业投资由此成为江苏吴中实际控制人。此次转让后,校办公司将不再持有吴中集团的股份,润业投资将合计持有吴中集团49%的股份,同时润业投资也撤销了对校办公司关于吴中集团29%股份所对应的表决权的授权。润业投资将成为吴中集团的第一大股东并实际控制吴中集团。因润业投资目前由多名自然人共同持股,江苏吴中的实际控制人也因此变更为自然人共同控制。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