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龙虎榜

通信板块逆势走强

  大时代投资王瞬

  周四股指一举击破4000点整数关口,再创新低。前期获利盘较大的个股受到资金打压,通信、3G板块个股则逆势走强。

  沪市涨幅居前的是交大昂立东方银星上海梅林。交大昂立,昨日尾市放量涨停,公开信息显示游资中信证券广州天河北路营业部大幅介入,由于其业绩预减,只能短线为宜。
上海梅林,老牌网络科技股,尾市拉升,多是游资大单参与,公司业绩一般,持股者应见好就收为宜。

  跌幅居前的是三联商社新农开发上海新梅。三联商社,前期连续封涨停,近日出现回落,昨日中信建投旗下三家营业部席位大单减持,前期介入的华泰证券零售客户服务总部席位也是大单卖出,兑现迹象明显,规避为好。新农开发,公开信息显示光大证券旗下两席介入,一席卖出,其前期涨幅较大,风险积聚;上海新梅,前期介入的银河证券和中信金通昨日都是大幅卖出,不排除出货可能,这类个股均短线规避为宜。

  深市涨幅居前的是华工科技高鸿股份ST盐湖。高鸿股份,3G产品龙头,昨日券商资金交投活跃,公司定向增发做大做强3G项目,且参股券商业绩面临重估,弱市中保持强势且价位不高,短线谨慎关注。ST盐湖,已经连续多日上榜,资产重估预期较好,吸引了多路资金的关注,昨日公开信息显示,前期介入的中金公司仍在大幅买入,短线还可期待,但要适当注意大盘的风险。

  综合来看,前期涨幅较大品种兑现迹象明显,持有者应落袋为安,减少仓位。

  东方银星:重组获批受追捧

  该股昨日公布重组方案获通过,受到了资金追捧,公开信息显示多是游资买入,公司重组后转型房地产,股改大股东承诺如果业绩没有达到预期标准将会追加补偿,目前价位不高,短线还可关注。

  华工科技:3G题材引券商关注

  该股昨日逆市走强,从公开信息来看,昨日多为券商席位资金关注,其中有两家位于该公司经营地武汉,不得不引发猜想。其具有创投概念,旗下子公司的光电器产品还受益3G,业绩面临重估,短线值得期待。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