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郭氏三兄弟增持29.5万股新鸿基地产

  自从新鸿基地产(0016.HK)主席郭炳湘于上月突然宣布告假之后,郭氏三兄弟的一举一动便格外引人关注。

  据香港联交所权益披露资料显示,郭氏三兄弟于本周二(11日)共同增持新鸿基地产29.5万股(0.01%)股份,每股作价116.87港元,涉及资金3506万港元,最新持股量超过42.3%。
分析师指出,公司高管选择此时入场增持,多半是想表达管理层对公司前景的信心。新鸿基地产昨日下跌5.9%,收报117.2港元,股价已较1月份的高点175.4港元回落33%。

  近期,有关公司主席郭炳湘为何休假的猜测成为困扰股价表现的因素之一。不过,近日有报道称,郭炳湘正尝试逐步重掌公司职务。继上周返港出席公司董事会后,郭炳湘近日又联同公司高层人员,前往华中及华东一带视察公司业务,并为洽谈新项目与有关方面作初步交流。报道称,郭炳湘也许会重新掌舵新鸿基地产。

  在郭炳湘休假的近一个月时间内,新鸿基地产公布了截至去年底中期业绩。受惠于物业销售盈利及租金收益增加,该公司上半年不计物业重估收益核心净利润达到62亿港元,同比增长17%,接近市场预期的上限。计入物业重估收益的净利润则达到136.26亿港元,同比增幅达25%。不过,花旗似乎对于新鸿基地产的中报不是十分“满意”。

  该行在新鸿基发布中报后表示,将该公司的投资评级由“持有”调低至“沽售”,理由是盈利增长缺乏惊喜。不过,花旗还是将新鸿基地产的目标价由93港元调升至122.36港元。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炳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