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传旺旺(0151-HK)□展客现抽飞,恐认购不足额

财华社香港新闻中心。

新股「冻资王」中铁建(1186-HK)上市后表现未如预期理想,令其他新股的认购表现亦受拖累,据传媒报道,今午截止认购的中国旺旺,其□展更出现投资者临阵「抽飞」现象,而昨天开始招股的恒大地产(3333-HK)及永发印务(0633-HK),□展借贷更乏人问津。


新股热潮稍踪即逝,昨天港股大跌,令不少原来已入飞借□展认购旺旺的股民临时改变主意,反映投资者对后市态度观望,就连对一些新股的信心欠奉,不敢贸然认购。

据四家经纪行的资料,合计共为旺旺借出1.47亿元□展,但以旺旺的公开发售规模11.11 亿元计,旺旺甚至有机会认购不足。旺旺是次招股,价钱为3 元至4.1元,集资81亿至110 亿元,其中公开发售部分占2.71 亿股。另外,据悉恒大地产及永发印务的□展反应亦一般,两者分别录得少於1,000万元□展额。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