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要闻

港股跌势未止多头信心匮乏 深沪股市接近九成股票下跌

  本报讯(记者熊元俊)由于实质性救市利好迟迟未能兑现,昨日,深沪两市近九成股票下跌,市场买盘非常低迷。沪综指失守4000点重要心理关口,全日下跌2.43%,以3971.26点报收。而深成指则大跌2.82%,以13943.16点报收,14000点关口亦告破。


  尽管美国股市初现止跌迹象,但是,亚太股市并未企稳。香港恒指昨日大跌4.79%,以22302点报收。而日本日经指数亦大跌3.33%,以12433点报收,降至2005年8月以来最低点。

  受海外股市走弱影响,沪综指继周三大跌2.3%之后,昨日以4033.32点跳空37点低开,早盘上行至4055.45点的当日高点后开始震荡下挫,午后最低跌至3902.25点。尾市受中国联通一度拉至涨停影响,大盘跌幅收窄,但全天振幅仍达3.76%。华泰证券的分析师董柏明认为,大盘短线技术指标已处于超卖状态,预计反弹一触即发,建议投资者静待市场转机。

  从盘面看,昨日两市仅有172只交易品种上涨,下跌者高达1452只。其中权重股板块多数下跌,“A股第一权重股”中石油下跌1.86%,工行、中石化和中行分别下跌3.8%、2.78%和1.86%。与此同时,前期涨势甚佳的题材股也纷纷进入跌幅榜前列,如农业板块的新农开发、敦煌种业、隆平高科跌停。前期活跃市场的游资出现集体撤退的迹象。

  面对个股的普跌现象,投资者该如何操作呢?广发证券的分析师万兵认为,尽管股指仍处于弱势之中,但前期未及出局的投资者,没有必要在这种恐慌之中再度杀跌。毫无抵抗的杀跌往往意味着短线机会的来临,投资者可在股指的大跌中少量介入,周五如有惯性下探,则是短线反弹良机。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雪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