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中银香港:上日美汇加权指数整体表现反复下跌

  外汇:上日美汇加权指数整体表现反复下跌。

  欧元兑美元方面,开市报1.5532,高见1.5626,低见1.5527,收市1.5588,整体表现持续上升。昨天美国商务部公布,2nbsp;月份零售销售下降0.6%,远逊于市场预期的上升0.2%,而扣除汽车的零售销售也减少0.2%,亦差于市场预估的增加0.2%,疲弱的美国数据,令欧元兑美元再创新高,另一方面,市场传来更多信贷市场不利消息,这一次是凯雷资本约166nbsp;亿美元的债务违约,消息加重了市场的忧虑并预期美国联储局会进一步减息。
预期欧元兑美元短线将反复向上的机会相对较高。

  美元兑瑞郎方面,开市报1.0155,高见1.0166,低见1.0053,收市报1.0144,整体表现反复下跌。昨天瑞士央行发布对该国经济前景的最新预估,瑞士央行预期瑞士今年实质国内生产总值增长率为1.5-2.0%,今年通胀平均年增长率为2%,这高于前次预估的1.7%,加上瑞士央行同时宣布维持利率不变,因其需要面对通胀以及信贷危机和全球经济放慢冲击本国经济的风险。预期美元兑瑞郎短线将持续受压的机会相对较高。

  美元兑日圆方面,开市报101.38,高见101.67,低见99.78,收市报101.05,整体表现反复下跌。投资者对持续放缓的美国经济和美国联储局公开市场委员会未?的可能减息幅度仍很敏感,加上投资者认为美国联储局向银行系统注入大量流动性的措施不能有效地遏制金融机

  构进一步减计资产、遭遇亏损或面临可能的倒闭,此外,有消息传出有对冲基金遭遇困境,美股因而一度大幅下挫,亦令美元兑日圆承压。预期美元兑日圆短线将反复偏软的机会较大。

  中银香港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雪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