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四川证监局召开监管会议督促券商提高服务

四川证监局召开监管会议

  督促券商提高服务

  
  ⊙本报记者田立民

  
  
  
  近日,四川证监局召开2008年度辖区证券营业部监管工作片区会。会议总结了2007年营业部监管工作情况,分析了营业部发展存在的问题,对2008年营业部监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在证券行业呈现良好发展的态势下,各营业部负责人应对当前的业务发展趋势有清醒认识。券商经纪业务从“坐商”向“行商”转型,是符合市场需要,也是得到了监管部门的认同和鼓励。

  
  会议要求,营业部一方面要建立健全内部管理机制和风险控制机制,完善内部管理体系,强化风险监控力量,提高营业部的内部控制和风险防范能力。另一方面要深挖“内功”,“以研究提升价值”,对于盲目扩张营销队伍,采取低佣金竞争手段和非现场开户等行为蓄意扰乱市场秩序、损害行业利益的营业部,监管部门将进行重点监管,对于违反证券法律法规和行业自律的行为将予以严肃查处。

  
  会议强调,2008年,四川证监局对营业部的监管工作将继续抓好“三个坚持”,一是坚持推进高管人员量化考核这一行之有效的日常监管手段不动摇;二是坚持持续深入推进证券市场投资者教育工作不动摇;三是坚持大力提升证券经纪业务的规范性不动摇。

  
  会议最后要求,账户清理工作已进入收尾阶段,各营业部要认真做好账户清理工作应急准备(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