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上汽将进收获期 自主品牌整车将获83.88亿投资

  中新网3月14日电2006年10月,荣威品牌发布,上汽自主品牌项目正式启航。在经历了一年多以后,荣威已在中高端轿车市场找到了自己的立脚点。据AC尼尔森最新品牌调研数据,迄今上汽荣威品牌的知名度已达70.9%,是在华知名度上升最快的品牌。
另外,被业内誉为“中国版JDPower”的2007中国汽车品牌满意度调查结果显示,荣威成为了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入围“十强”的自主品牌,表明“荣威”品牌已完全进入中高档轿车品牌第一阵营。

  在这一大串荣誉的背后,是上汽荣威“产品”+“营销”并重的核心战略在发挥作用。如全面超越同级车的配置;提供有效保障的主被动安全系统;不计成本的“3年或8万公里”的质保期;激动人心的荣威驾控巅峰全国巡演等等……再往深看一层,则是上汽对于自主品牌不遗余力的巨额投入,是上汽雄厚的资金实力及健康的资金链。

  据最新消息称,为了能在2010年前,推出5大平台的30款车型,上汽还将继续投资83.88亿元用于自主品牌的整车建设。“汽车项目的投资周期长、需要一定时间才能体现效益,2009年将是上海汽车自主品牌的投资回报期”,上汽集团董事长胡茂元称,“至2010年,随着上海汽车5个平台全系列自主产品的不断推出、品牌的日渐成熟,再加上成功的管理经验,相信上海汽车自主品牌会做得比较好。”

  从目前的情况看,上汽的目标正在稳步实现中,随着荣威7501.8T三款新车“祺雅版、商雅版、迅雅版”的推出,荣威的产品已迅速扩增至7款。另外,据上汽相关人士透露,出自上汽荣威第二个平台的荣威550将于今年6月上市销售,第三款代号S161的产品也已经进入研发关键阶段。上汽距离收获期已越来越近。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