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2008全国两会经济报道 > 2008全国两会提案议案

李秉记:个体工商户营业税起征点应至3万

  全国人大代表李秉记提出建议:应提高个体工商户营业税起征点。李秉记称,降低个体工商户的经营成本,对稳定物价具有促进作用。

  目前我国各地个体工商户营业税起征点偏低,基数不统一。营业税由国税征收,各地起征点3000元至5000元不等,以月营业额5000元计,需纳营业税300元,个税125元,加上其他管理费,个体工商户经营成本较重。
在个人所得税起征点提高、物价上涨的情况下,全国各地个体工商户营业税的起征点也应当相应提高。以流通零售行业利润5%?8%和个人所得税起征点2000元标准参照计算,个体工商户营业税起征点应提高到月营业额3万元,并建议全国确定统一的个体工商户营业税起征点,允许各省(市、区)根据当地经济发展水平适当提高起征标准。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秉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