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2008年3.15食品消费安全论坛暨中国名优食品形象展示开幕式 > 现场报道

名优企业代表海尔集团解居志发表3.15宣言

  解居志(海尔集团顾客服务公司总经理):

  在举世瞩目的第29届北京奥运会即将到来之际,我们40家名优服务企业,谨向全球消费者发表为北京奥运会奉献优质服务的3.15宣言。我们庄严承诺:

名优企业代表海尔集团解居志发表3.15宣言
名优企业代表海尔集团解居志发表3.15宣言

  一、以服务质量创造双方价值

  我们认为:售后服务质量,不仅仅是产品的附属,每一次服务,都是我们为消费者、客户创造价值的机会。爱出爱返,福往福归,每一次服务,也是我们为自己创造价值的良机。

  二、把消费者、客户的切身感受与评价作为忠实追求

  我们坚信:让消费者放心、客户满意,是我们追求的唯一价值鹤嘴镐目标。围绕服务质量所付出的努力,应以消费者、客户的切身感受与评价,作为最终衡量标准。

  三、为消费者、客户提供全心服务体验

  我们提供:标准化的服务质量、人性化的服务过程、制度化的责任追究、规范化的服务管理。通过提供全面、及时、科学的解决问题方案和服务保障,为消费者、客户带来全新而温馨的服务体验。

  四、守非歧视原则

  我们坚守:每一次服务、每一个细节,都将充满关爱、尊重和理解。服务品质不因肤色、国界、地域、贫富差距,而发生改变。

  五、倡导绿色服务、人文服务、科技服务

  我们倡导:绿色服务??杜绝或最大限度地减少服务中和服务后产生的污染和破坏,维护人居环境、生态环境、社会环境。人文服务??坚持以人为本,突出服务的人文关怀,真正理解和尊重消费者、客户的个性化需求,科技服务??增加服务科技含量,利用先进的技术手段,进行高品质的服务。通过一流、精湛、时尚与诚挚的服务,为北京奥运会创造一个放心、安全、祥和的消费服务环境。

  六、引领中国式服务赶超世界标准

  我们决心:追踪国际先进标准,建立健全全新的行业服务标准,开创自主服务品牌,以实际行动带动中国服务质量水平的全面提高,引领中国式服务赶超世界水平,促进落实科学发展观和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不仅要打造差别“中国制造”的世界品牌,还要打造“中国服务于产品售后服务质量”的新形象,为全球消费者竭诚服务、奉献爱心、美化生活。

(责任编辑:李淑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 解居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