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中新药业:受益医改 前景值得期待

机构:大富投资
周五大盘小幅低开后,震荡下行,一度跌破3900点,在中石油为代表的指标股的强势护盘,收出小阳,随着量能的极度萎缩,再度向下可能性不大,大盘发弹一触即发,操作上建议重点关注医药优质个股中新药业(600329)。

受益医改 销量增长

随着新一轮医疗体制改革的启动,国家加大基础医药投入,给大型医药生产企业基础性普药带来契机,公司作为我国唯一一家在新加坡和上证所两地上市的公司,其分公司达仁堂制药厂名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了首批10家定点生产"城市社区、农村基本用药"企业,其定点生产的人参健脾丸、八珍益母丸、大活络丸有望增长,公司产业发展前景广阔。

技术领先 产品多项第一

目前公司已经先后取得全国同行业多项第一:全国中成药第一个规模化生产的滴丸剂速效救心丸;第一个治疗脑血管疾病的中药滴丸制剂舒脑欣滴丸;首创全国中成药软胶囊剂型---藿香正气软胶囊等等,这些新产品已经不仅仅是中药产业的新亮点,同时也为公司中药产业带来了新的经济增长点。这些新产品已经不仅仅是中药产业的新亮点,并且成为中新药业乃至天津市中药产业新的经济增长点 ,,

仓库搬迁 发展前景广阔

值得一提的是天津市土地整理中心将以1.27亿元收购公司“团结路18号”北菜园仓库所用土地资产,这将为公司带来丰厚的收益,同时公司将仓库搬迁至滨海新区,既可以充分发挥集约效应,又有利于享受滨海灵活优惠的政策和技术条件,发展前景可观。

走势上,该股一直处于横盘震荡中,近期表现出良好的抗跌性,随着量能的温和放出,逆势走强,后市行情值得期待,可积极关注。

大富投资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