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社保基金开始进驻中石油意味着什么?

机构:广州万隆
提要:包括社保基金在内的部份先知先觉的机构悄然回流做多,表明市场估值水平基本跌至机构认可的价值投资区域,乐观估计下周市场有望筑成底部,保守估计,筑底过程最迟将在3月底之前完成。见底初期多空争持仍将激烈,市场不会以持续上涨、大幅反转的方式回升,底部需要多次震荡后才能筑成。

从博奕行为规律看,资金必将流入洼地,具备“估值水平”和“博奕位置”双重优势的价格超跌的绩优股或成长股将是下一阶段热点,股价处于5000点以上水平的高位中小盘题材股将不再受青睐。

市场走势预测:下周初趋势交易行为多空基本平衡,个股表现分化过程中套利行为多空此消彼长,力量基本平衡,但做多资金主要流向大蓝筹使多头力量产生杠杆作用,大盘指数因此而探底反弹。下周上证指数支撑位3800,阻力位4200。

乐观估计下周市场有望筑成底部,筑底过程最迟将在3月底之前完成。见底初期多空争持仍将激烈,市场不会以持续上涨、大幅反转的方式回升,底部需要多次震荡后才能筑成。

实战策略:包括社保基金在内的部份先知先觉的机构悄然回流做多,表明市场估值水平基本跌至机构认可的价值投资区域,预计大市近期将在4000点以下筑成底部。即使指数还要调整,后市下跌空间有限,对于空仓或轻仓的投资者而言,下周可开始部份建仓。

后市见底回升时,由大机构主导的热点必然是具备“估值水平”和“博奕位置”双重优势的价格超跌的绩优股或成长股,在2000余点的调整之后,这类个股的投资和投机价值逐渐显露,沙里淘金并不困难。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