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大摩投资大盘分析 预测惊天大反转崛起点位?

机构:大摩投资
大摩投资大盘分析 预测惊天大反转崛起点位?

本周市场出现加速下跌走势,上证指数跌破4000点大关,那么跌破4000点是新一轮跌势的开始,还是空头陷阱?

我们先来看看几个指数的走势,首先看沪深 300指数。

很明显,沪深 300指数形成了一个巨大的双头形态,其颈线位在 4624 点,而前期也很明显在这一带抵抗,本周的暴跌也宣告了抵抗的彻底失败,双头已经宣告成立。深证成分股指数也和沪深 300指数完全一样,双头已经成立。同时,值得注意的是沪深 300指数、深证成分股指数本周大幅跌破了 233 日均线,至此,按照道氏理论中的相互验证原则,三大指数已经先后跌破 233 日均线,证明至少是小型熊市完全成立。 最强的深证综合指数也已经跌至双头的颈线位置,在其他指数的牵引下,破位也是必然。

如果用沪深 300 指数分析,从 4619点的颈线位置算起,下跌的点位理论幅度为 5891-4619=1272 的一倍,也就是 4619-1272=3347 。这个位置也恰好位于 5?30 之后的两个低点3246和 3475 点的中间。同样方法,按照双头的最小量度跌幅,深证成分股指数至少跌至10780点附近,这个位置也恰好位于 5 30 之后的两个低点的中间;深证综合指数按照双头的最小量度跌幅,将下跌到840点附近,则跌破5 30 之后的两个低点。

从上证指数上看,按照上证形成的不规则的大双顶和大缺口分析,从 4800点的颈线和缺口位置算起,下跌的点位理论幅度为 6124-4778=1346 的一倍,也就是 4778-1346=3432 。这个位置非常接近 5 30 之后的低点(3404)和 3500 点的整数关。当然这波调整,仍然是大牛市中的正常调整,虽然幅度也会很大,但这仍然改变不了大牛市的根本性质。股指真正的惊天大反转行情有望在3500点附近一带强力崛起,当然也不排除在3500点之上提前启动的可能,但再此之前做好最充分的打算与准备是必要的。

从具体个股来看,对于一些近期以来被炒高了的题材股,目前的下跌空间还十分巨大,应该坚决离?5?杂谠缫丫?谎?读说拇笈汤冻锕桑?壳八淙换褂邢碌?占洌??碌??炔换崽?螅?灰巳?壳宀郑?喾矗?诖笈瘫┑??讨谢箍梢苑甑臀?伞1热?00021上海电力,本身是公用事业蓝筹股,同时通过出资数亿元重组江苏三菱集团!,有望介入盐城地区海洋、港口、石油天然气等资源的开发!盐城石油天然气资源十分丰富,已探明量居全国海洋油气沉积盆地第二位,有着广阔的勘探开发前景。该股堪称8元盐城资源龙头,近期严重超跌,后市有望突破。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