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花旗银行推出挂钩商品市场的理财产品

  新华网北京3月14日电(记者任芳、刘琳)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14日宣布开始发行美林五年期美元票据,这是一款非保本浮动收益代客境外理财投资产品,挂钩Permal汇率、金融及期货基金和罗杰斯国际商品指数TM。


  据介绍,产品的潜在收益取决于境外票据的潜在回报,后者取决于任何一个指数评价日的参考指数水平;参考指数由50%的Permal汇率、金融及期货基金和50%的罗杰斯国际商品指数TM组成。

  Permal汇率、金融及期货基金由世界知名的Permal公司发行,追求绝对回报和与主要股票市场相比较低的波动率,间接投资于广泛的全球市场,包括金融、金属、能源、农业、货币等市场。罗杰斯国际商品指数TM投资一篮子30多种商品,包括能源、金属及农产品三大类。

  市场人士认为,在当前商品价格飙升的背景下,商品类别已成为投资市场的热门新宠。

  “该款产品既结合了当前市场波动环境下的投资热点,与股票市场相关性低,为投资者提供资金避风港,同时兼具长期持有的潜力。”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执行副行长石安楠先生表示。

  美林五年期美元票据将于即日起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天津、成都、杭州和大连可接受认购,至3月22日截止。最低认购金额为15万元人民币,每万元人民币或其整数倍递增。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杰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