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市场传闻_证券频道

据传;今日游资重点关注个股

中炬高新(600872):周四沪深大盘继续调整,国际原油价格高企不断激发能源板块的走强,东华能源巨量封死涨停,而创业板推出的日益临近则再度引爆创投题材的逆势崛起,华工科技等均强势封住涨停,而中炬高新股价偏低,值得市场积极关注。

公司是首批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企业,并与国家绿色材料中心强强合作,实现了氢镍电池试验基地和生产基地的有机结合,其下属中炬森莱是研制高新技术镍氢系列电池和移动通讯电源及配件的专业公司,承接了多项国家863计划项目,预计未来收益将相当可观,有望成为其新的利润增长点。公司资产增值题材则更具看点,前期其在广州至珠海轻轨铁路中山站出口处购置了商住地,目前每亩价格飙升幅度较大,土地大幅增值幅度很大。二级市场上看,近期该股走势比较稳健,资金流入迹象明显,可积极关注。

  上海能源(600508):公司主要从事煤炭开采、洗选加工、煤炭销售、铁路运输(限管辖内的煤矿专用铁路)、矿山采掘、洗选设备、交通运输设备等。公司是国内唯一采取煤炭生产与运输联营的企业,产品具有明显的地域优势和质量优势。公司的煤炭资源丰富,煤种为1/3焦煤和气肥煤,拥有可开采煤炭储量6.12亿吨,可开采年限75年,对应每股资源量为1.53吨。公司煤、电、铝、运一体化经营的格局初步形成。另外,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中煤集团实力雄厚。二级市场上,该股自去年10月份随大盘进入阶段性休整,最大跌幅高达48%。近期该股在年线上方强势震荡,盘中量能温和放大,有资金关照迹象。近期市场中煤炭股逆市放量异动,该股盘中也频频向上试盘,目前多条均线黏合在一起,后市有望向上选择方向。

  金自天正(600560):周四沪深大盘小幅低开后震荡下行,并跌破4000点大关,技术反弹需求比较强烈,操作上建议重点关注小盘优绩股金自天正。近年来,世界经济经历新一轮高速发展,带动全球钢材需求以每年5%以上的速度增长,国际市场铁矿石和钢材价格也在持续飙升,钢铁行业在今后一段时期内有望继续保持强劲增长。随着钢铁企业盈利水平的不断提高,现金流的好转也使钢铁行业的再投入不断增长。公司主营冶金工业化系统集成业务,90%以上业务集中在钢铁行业,主要服务对象基本上都是国有大型钢铁企业,其在钢铁和有色金属景气周期下,业务出现高速增长期。公司承继了大股东冶金自动化研究设计院在工业自动化领域多年科研成果,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丰硕的业绩,承担了多项国家重点科技攻关和863项目,获得国家发明奖、科技进步奖等多项科研成果。走势上看,近日该股逆势走强,放量突破均线压制,建议投资者关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雨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