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花荣:下阶段指数下跌有限 80%个股可能会很惨烈

  花 荣

  随着市场中稍微聪明一些的投资者逐渐觉醒,本周市场不出人意料地跌破了4000点大关。从盘中个股轮动特点来看,许多长线思维的机构与投资者已经开始放弃荒唐和不切合实际的投资方法,二线蓝筹股与前期抗跌的品种开始崩溃。

目前,中国证券市场正处于多层次市场的初期,也是一个单层次市场刚刚开始长征的初期。

  对于近一阶段的股市实战思维,部分职业高手有这样的观点:

  积极解套的战术

  相信现在仓位很轻的投资者,已经能够轻松地面对市场。但被空军围困的陆军战士更多,在你的财产失火的时候,能抢救多少是多少,不能看见明显的风险,你的手却没有任何反应。要采取积极的解套自救方法,最为积极的自救方法就是通过几次高抛低吸降低成本,牛市赚钱,熊市赚股。那种身残志更坚、打死也不卖的方法,对于多数股票来说不行。

  要有足够的耐心

  即使在熊市,如果实战战术对头的话,一年获得30%以上的收益也是不难的,但这需要有正确的方法和足够的耐心,即集中精力集中资金抓最佳机会。虽然,天性的多动症、手痒病与永动机难以克服,但我们必须克服,否则就会在空军的俘虏营中看见你憔悴的身影。斗熊高手没有什么高深的绝招,就是耐心地等待市场出现惨不忍睹的暴跌。

  创业板的大餐,股指期货的美味还在等着我们,低指数的市场会有大量的无风险的股海鲍鱼浮出水面,只有现在会休息、届时有资金的人才有资格品尝股市的新美食。

  下周的市场,也许会出现反弹,对于仓位轻的投资者不具备什么操作意义,对于仓位过重的投资者则是减少错误的机会,在创业板开设之前,在指数期货时间表公布之前,对于沪深市场不要有不切合实际的想法。开会和新股发行很少的时候市场还是这样,等两会结束,大盘股发行再融资开始实施之后,市场会怎么运行,那些新基民会出现什么样的羊群行为,没有糊涂的人都会很容易看清楚的。下个阶段的市场,由于中石油等指标股处于暂时的超跌状态,也许指数下跌的空间有限,但80%的个股可能会跌幅惨烈。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