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市场需求有望增加 下周股市投资须知

  3月17日(星期一)

  招商地产(000024)拟公开增发预计募集资金额不超过80亿元股东大会审议日

  点评:公司此次公开增发募资将用于收购控股股东拥有的土地和投资公司的房地产项目,公司将通过此举获取优质土地储备,保障未来经营发展的持续性。


  中国中期(000996)拟非公开发行7000-14000万股A股股东大会审议日

  点评:公司此次定向增发募资将用于向中国国际期货等三家期货公司进行增资。完成后将提升公司资产质量,并保证公司净资本与客户保证金的比例符合监管要求。

  3月18日(星期二)

  新安股份(600596)拟公开发行不超过3000万股(含3000万股)A股股东大会审议日

  点评:公司此次公开增发募资将投向室温硫化硅橡胶等项目,在有机硅领域的产能扩张将提升公司对于有机硅单体价格波动的抵抗能力,草甘膦行业景气依旧,公司发展可乐观。

  中国服装(000902)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子公司重大投资的议案》等议案

  点评:公司子公司汇丽印染拟投资续建印染工程项目,内部收益率为18%。一期工程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项目进展受到前期土地审批进度的影响,此次启动后续建设可看好。

  3月19日(星期三)

  绿景地产(000502)股东大会审议《关于购买广西天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之关联交易的议案》等议案

  点评:根据公告,公司此次收购大股东的资产是出于增加土地储备、拓展省外业务的目的,测算利润为2800万元,将增加公司净资产约1000万元。

  重庆路桥(600106)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公司终止以购买股权方式收购天江坤宸项目的议案等议案

  点评:根据公告,公司收购天江坤宸股权的方案将调整为通过收购重庆国投信托收益权的间接方式,成为该信托合同的唯一受益人,信托期三年。之后再完成收购,有利于控制风险。

  3月20日(星期四)

  江西铜业(600362)逐项审议批准《关于发行认股权和债券分离交易的可转换公司债券方案》议案等议案

  点评:公司此次发行可转债募资将用于收购江铜集团的铜、金等相关资产以及收购国外矿产资源,将有利于公司长远发展。公司以增厚业绩作为资本运作的目标,发展战略较为务实。

  天宝股份(002220)股东大会审议《关于修改<大连天宝绿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的议案》等议案

  点评:公司从事水产品加工业务,近年来增长较快,已成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之一。IPO项目将大幅提升公司产能和农产品加工能力,在产业转移的背景下将面临较好的发展机遇。

  3月21日(星期五)

  宁波华翔(002048)拟非公开发行不低于2000万且不超过4000万A股股东大会审议日

  点评:公司将此前公开增发方案调整为定向增发,或是受到近期市场整体运行环境的影响。募资将用于内饰件总成东北生产基地等六个项目,加强主业前景可乐观。

  S吉生化(600893)股东大会审议《吉林华润生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重组暨股权分置改革的议案》等议案

  点评:公司重组方案是向中粮生化投资出售资产、向西航集团收购资产并定向增发作为部分对价。公司将成为一航旗下唯一的航空发动机上市平台,资产质量有望脱胎换骨。(马晋)

  声明: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来源:港澳资讯)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