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聚焦

银监会:放宽并购投资农村金融机构入股比例限制

  据外媒14日报道,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称:将适度放宽银行业金融机构及非银行业金融机构等兼并收购及战略投资农村中小金融机构的入股比例限制,支持符合条件机构引进战略投资者,并适时上市融资。

  银监会提供的新闻稿称,要大力培育各类新型农村金融机构,目前新型农村金融机构的存款准备金、利率、支付结算、现金调拨等政策已与央行初步协商确定,将于近期出台。
同时,要允许符合条件的各类资本跨区域兼并重组或投资入股农村中小金融机构,并放宽风险处置的融资渠道;要拓宽政策性银行的支农功能,强化商业银行支农社会责任;发挥农村信用社的主力军作用,并进一步加快农信社统一法人组建进度。

  银监会称,要加快推进农村金融体系改革,积极培育分工合理投资多元,功能完善的农村金融机构,着力打造多层次、广覆盖、可持续的农村金融体系。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