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房事变局 > 各地房事

深圳房价真的降了 新房、二手房价格全面下跌

  今年开始,深圳的楼市就给市民一个强烈的信号--房价真的降了。据国家发改委日前发布的《2008年1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指数》,深圳房价首次出现了新房、二手房房价全面下降的现象。

  全国大城市总体还在涨

  根据公布的数据显示,1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11.3%,涨幅比上月高0.8个百分点;环比上涨0.3%,涨幅比上月高0.1个百分点。
其中,新建住房销售价格同比上涨12.2%,涨幅比上月高0.8个百分点;环比上涨0.3%,涨幅与上月持平。国家发改委认为,总体来看,全国房屋销售价格同比涨幅仍然高位运行。但自去年11月以来,随着国家各项宏观调控措施效果的逐步显现,房屋销售价格环比涨幅趋缓,部分前期涨幅较大的城市房价出现小幅下降。

  深圳一手房价再度回落

  记者对比发现,分地区看,新建住房销售价格同比涨幅较大的主要城市中仍然包括乌鲁木齐、南宁等"常客",而去年长期占据前三位"显著"位置的深圳终于没有延续这种趋势。数据显示,1月份深圳房屋销售价格环比指数为99.0,也就是说1月份价格比上个月下降了1%.其中新建住房价格指数环比为98.8,新房价格比上个月下降了1.2%.发改委上个月公布的去年12月数据显示,深圳在2007年12月新房价格首度回落,而1月份延续了这种趋势。

  更令人关注的是深圳二手房价格情况,在2007年,随着深圳房价的飙升,二手房价格涨幅甚至超过了新房,连续多月涨幅超过20%,甚至超过第二位的城市近一倍。此次公布的数据显示,1月份深圳二手住房价格指数为99.1,比上个月下跌0.9%,这也是深圳二手房价首次出现回落。 (来源: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