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欧盟称美元应保持坚挺 走软伤害美国经济和民众

  据法新社报道,在欧元对美元汇率急剧升值创下新高后,荷兰财长博斯周六对外界表示,美元汇率持续走软可能已经伤害了美国民众。

  目前欧盟领导人对于美元汇率的持续走软已经发出了警告。他们认为外汇市场的激烈动荡将会进一步将欧元推向新高。
欧盟领导人结束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举行的峰会时总结称:“汇率的过于动荡和混乱不符合经济增长的需要。”

  欧元对美元汇率周五下午在伦敦市场交易中攀高至兑换1.5688美元的新全时高点。这也进一步为美国经济带来了令人失望的负面影响。同时,欧盟对美国未能履行保持美元坚挺的强势货币政策普遍感到失望。

  荷兰财长博斯布鲁塞尔峰会上称:“我想如果美国财长也认为美元保持坚挺会对美国经济有利的话,那么当他看到目前美元走软,他一定会感到非常失望。或许所有的美国民众对目前的美元走软都感到失望。我们已经多次提醒美国,他们应当保持美元坚挺,强势的货币政策有利于美国经济。”

  目前全球金融市场由于担心信贷紧缩已经变得极为动荡。信贷紧缩将会危及一些信贷公司,从而刺激投资者将投资目光转向安全的欧元、石油、黄金和其他一些商品期货市场。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