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东风汽车公司年内将推出首款自主品牌轿车


  记者近日从东风汽车公司乘用车事业部在此间召开的第一届招商大会上获悉,该公司第一款自主品牌轿车??“东风BF牌”轿车将在今年年底下线。

  按照规划,“东风BF牌”轿车将覆盖7万元至20万元市场区间,分为紧凑型、经济型、中高档等系列款,首批轿车将有1.6升排量三厢车,定价在10万元左右。


  据悉,东风汽车公司首款自主品牌轿车并非简单借用和模仿,而是在车身结构、外观和传动系统上进行全新自主研发。其中,大部分研发人员来自其控股的神龙公司,还有少部分来自东风日产公司。目前,东风乘用车事业部已开始招募经销商,其中包括10至15家旗舰店。

  2007年7月,东风汽车公司乘用车事业部宣告成立。9月,总投资76亿元的东风自主品牌乘用车基地在武汉沌口经济开发区动工,分两期建设,首期投资30亿元,可形成年产16万辆轿车的产能。(戴劲松)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