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内蒙古今年将再淘汰600万吨煤炭产能

  新华网呼和浩特3月16日电(记者刘军)2008年内蒙古自治区将再关闭小煤矿40处,关停落后生产能力600万吨。内蒙古自治区煤矿安全监察局表示,煤矿平均单产规模的进一步提高,将有利于煤矿的“长治久安”。


  经过三年来的煤矿整顿关闭和技改整合,截至2007年底,内蒙古煤矿数量压缩至606处,比三年前减少了近60%。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关于“十一五”后三年全区工业重点行业产业结构调整的指导意见》,内蒙古将继续做好小煤矿整顿关闭和淘汰落后产能工作,到2010年,单井规模在30万吨以下的126处煤矿要全部退出市场,全区井工开采矿的平均单井规模由2007年的70万吨提高到100万吨以上。

  在继续淘汰落后产能的同时,内蒙古加快推进采煤机械化步伐,2008年单井规模120万吨以上的煤矿,全部实现综合机械化采煤。到2010年,煤矿平均机械化程度达到90%以上。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单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