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美股低开高走 全球股市震荡

  美国股市 著名评级机构标准普尔3月13日宣布,美国次贷相关冲销将达到2850亿美元,并且将在不久后见底。标准普尔的声明减轻了投资者对信贷市场的担忧,增加了高风险资产的吸引力。3月13日,美国股市低开高收,金融股走出反弹走势。


  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35.50点,报12145.74点,涨幅0.29%;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9.74点,报2263.61点,涨幅0.88%;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6.71点,报1315.48点,涨幅0.51%。

  3月13日早盘,由于美国2月零售数据意外下滑,并且凯雷投资集团旗下基金凯雷资本宣布,拖欠166亿美元的债务可能将以资产抵债,令大盘下跌。然而,在金融股的反弹表现下,大盘逆市上行。其中,抵押贷款机构房利美和房地美表现活跃,分别大涨9.2%和7.6%。

  3月13日,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主席弗兰克公布了一项新法案,旨在帮助联邦住宅管理局处理抵押贷款止赎案例。这刺激道琼斯住房营建商指数攀升5.9%。另外,原油价格虽然有所下滑,但是依然高收于110.33美元/桶。受此影响,埃克森美孚收高1.3%,报87.05美元。

  欧洲股市 3月13日欧洲股市收盘下挫,银行股成为了重灾区。另外,由于欧元强势,以汽车生产商为首的出口商类股也殃及下跌。

  截至收盘,泛欧绩优股指数收低1.3%,报1268.46点,该指数年初以来跌幅达15.8%。金融股中,苏格兰皇家银行大跌4.6%、瑞银收低3.8%、富通银行也下滑3.5%。然而,受信贷评级机构标准普尔利好报告影响,股指尾盘缩减跌幅。

  欧洲三大股市方面,德国DAX30指数收低1.5%,报6500.56点;法国CAC-40指数下滑1.42%,报4630.19点;英国FTSE100指数收低1.45%,报5692.4点。

  亚太股市 3月14日,由于日元兑美元重返升势,令出口股由升转跌,日本日经指数受挫1.53%,并改写两年半来新低。截至收盘,日经指数收报12241.6点,下跌191.84点。据统计,自2008年以来,股指已跌去3000多点,累计跌幅为20.03%。

  由于市场担忧原材料成本上涨将挤压公司利润空间,3月14日,韩国股市先扬后抑,首尔综合股价指数全天收跌15.36点,至1600.26点。日低点逼近1月31日触及的1570.87点的盘中新低。

  由于隔夜金价和油价创历史新高,3月14日,在全球矿业巨头必和必拓和力拓高涨的带领下,澳大利亚基准S&P/ASX200指数收盘上涨71点,至5206.9点,涨幅为1.4%。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