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油价飙升迫使美航空公司提高票价

  据新华社电 由于国际市场原油价格持续飙升对航空公司的运营造成很大的压力,美国主要航空公司近来纷纷提高机票价格以应对油价上涨所带来的成本压力。

  美国第二大航空企业美国联合航空公司14日宣布提高机票价格,往返机票提价幅度最高达到50美元。

根据该公司从13日晚间开始生效的涨价措施,航程在500英里(1英里约合1.6公里)以下的往返票涨价幅度为4美元至10美元,航程1500英里以上的机票涨价幅度在12美元至50美元之间。

  美国大陆航空公司也于当天宣布采取类似举措。其他一些航空公司也表示正在进行研究并可能采取提价措施以应对油价上涨压力。

  美联航一个星期以前刚刚提高了国内机票的燃油附加费。美联航发言人说,燃油是公司最昂贵的支出,这项成本显然还将持续上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