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海尔集团总裁杨绵绵否认海尔整体上市传闻

  □ 本报记者 万 敏

  日前,全国人大代表、海尔集团总裁杨绵绵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关于市场上海尔集团整体上市的有关传闻,从未听说。杨绵绵说,海尔的产品线虽然很长,但是每种产品都是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成长起来的,刚进入的行业都是没有经验的,做的时间长了,摸到规律了,就可以做好了。

“黑家电”是我们的短板,但目前还是先要把“白电”做好,希望能把“白电”的模式带入“黑电”的经营中,但是它们的规律不一样,还有一个探索的过程,也有一个创新试验的过程。股权激励这块,是股民要求,我们根据股东要求做了,除上市公司的股权激励外,还有集团的激励机制,激励方式是各种各样的,多变的多元的。是否将热水器资产注入上市公司,要根据市场发展情况,这些都是股东大会、董事会的意见研究决定的,现在还没人提案。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