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越跌越买信托私募认准牛市

  王艳伟

  吕俊把当前的股市称为“高手的舞台、低手的坟墓”,盈利难度加大。正确的策略是保持接触,专业管理,越跌越买,用超额盈利对抗货币的自然贬值

  在股票型基金不断获批发行的同时,信托私募产品也瞄准了当前的市场机会。

《第一财经日报》日前获悉,上投摩根原投资总监吕俊执掌的上海从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平安信托携手推出“平安财富-从容优势基金”,并将于18日起发售。

  平安信托一名销售经理称,该产品的认购起点为300万元,虽然还未正式开始发售,但预约认购的客户已经有50户左右。吕俊所在的从容投资公司已经建立了包括6名研究员的小型研究团队,有的来自上投摩根、友邦华泰、南方等基金公司,有的有海外工作背景。在从容投资公司提供给销售经理的答疑文件中,记者看出,吕俊对目前的市场依然信心十足。

  吕俊把当前的股市称为“高手的舞台、低手的坟墓”,认为市场已经从多头占据优势的单边牛市转化为多空博弈相互拉锯的不确定市况,盈利难度加大,要求更高的选股和选时能力。

  对于当前股市,吕俊认为,调整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何时结束很难预测,但是持续的调整越长,下一次机会就越近。当财富增长超过股票发行的数量时,牛市将再次启动。不过启动时间的早晚很难精确测定。正确的策略是保持接触,专业管理,越跌越买,用超额盈利对抗货币的自然贬值。

  去年以来,许多公募基金公司的优秀人才投身私募,其中有工银瑞信基金原投资总监江晖、前博时明星基金经理肖华、前华夏明星基金经理石波、前嘉实明星基金经理赵军等。这些人所管理的信托私募产品同样有出色的业绩。

  不过,基金公司的专户理财业务即将展开,面对的是资金起点5000万元的高端客户,这也意味着,高端客户理财市场的竞争将日趋激烈,公私募基金公司即将正面交锋。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俊 | 摩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