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央行上海总部:建立金融服务工作协调机制

   央行上海总部日前召开上海市金融服务工作协调会议,宣布建立上海市金融服务工作协调机制。此举对于推进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和长三角区域经济金融协调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

  通过建立上海市金融服务工作协调会议制度,央行上海总部将加强与政府和商业银行之间的互动,及时通报上海市金融服务工作情况,定期就一些重要的议题进行沟通,研究完善上海市金融服务基础设施,探讨协商上海市金融服务工作中一些突发和临时性的热点问题。

  与会代表表示,这一机制的建立,有利于提高上海金融服务工作水平,增强各项服务工作的科学性、实用性,有利于同各政府有关部门就相关政策形成合力,有利于商业银行及时充分地了解央行的政策意图,反映存在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