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投资学习

银行短期理财产品走俏重庆市场

据新华社电在当前股市持续震荡的背景下,重庆各银行推出的短期理财产品受到投资者热捧,光大银行重庆分行近期发售的2个月和3个月期限的T计划产品销售十分火爆,每天的销售额都在2000万元以上。记者发现,类似现象不止光大银行一家,重庆多家银行最近推出的短期理财产品都卖得很好,工商银行的“灵通快线”、中信银行短期理财产品等都取得了不错的市场业绩。


  记者发现,靠牛市起家的银行“打新股”理财产品的投资周期现在也大大缩短,重庆一些银行在“打新股”理财时推出循环打、周理财等概念,迎合了投资者对资金流动性的要求。如中信银行最近在重庆市发售的双盈计划10号人民币理财打新产品,增加了投资货币市场工具等投资渠道,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兴业银行也在重庆推出了类似的“打新股”理财产品。

  据了解,重庆各银行推出的短期理财产品的委托期限一般为2-3个月,有的只有1个月,最短的要算工商银行的“灵通快线”,期限短到按天计算。

  “良好的流动性是银行短期理财产品走俏理财市场的主要原因。”重庆理财专家说,自去年底以来,股市的震荡格局使越来越多的资金逃到场外,等待下一个机会。因此,为了让资金能在等待中增值,不少投资者开始倾向于选择期限短、收益固定的产品。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