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太平养老招商银行签下山特维克企业年金

证券时报记者徐涛

  本报讯近日,山特维克集团企业年金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太平养老作为年金的受托人和投资管理人、招商银行作为年金的托管人和账户管理人,分别与山特维克集团签署了相关协议。据悉,该年金计划为我国企业年金“中国机械制造领域的外商独资企业第一单”。


  在签约仪式上,太平养老保险公司总经理杨帆表示,目前,太平养老受托企业数量已超过5600家,受托资金超过180亿元,取得不俗的成绩。太平养老除了在业务流程、制度规范、执行力等方面有自己的优势外,还始终贯穿专业化的附加值服务。同时,还与招商银行等银行携手搭建了一个金融平台,集中优势,为企业创造最具管理效力的“2+2”运营模式,在后台运营和管理人之间协调上达到效率最优,成本最低。

  就第二批机构进入年金市场是否给太平养老等公司带来压力的问题,杨帆表示,目前尚未感到压力。太平养老进入年金市场的5年中,积累了许多自己独特的经验,与其他机构相比,有自己的优势。“我们并不担心有更多的机构进入这个领域,我们只专注做好自己的事情。随着这个领域参与主体的增多,市场蛋糕也有望随之扩大,这也有利于这一领域的发展。”他说,年金领域的业务压力也比较大,第一批进入这个领域的机构中,已经有退出者了。

  作为专业的投资者,杨帆表示,太平养老认为中国证券市场不会出现太大的问题,因为中国经济的基本面良好,企业盈利能力、竞争力水平都在不断提高之中,这都为中国证券市场的良性发展奠定了基础。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