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华侨城:四成利润回馈投资者

近日,华侨城公布了2007年年报和分配方案:拟以总股本13.1亿股为基数,每10股以资本公积金转增10股;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30元(含税),现金分红比例为公司2007年度实现可供股东分配利润的48%。
此前,华侨城集团在2005年至2006年连续2年,提出公司现金分红比例不低于当期实现可分配利润的40%的议案,上述议案均已通过并实施。

  连续3年拿出40%以上的利润回馈全体股东,华侨城的真诚打动了不少投资者。一位郭姓深圳股民说,她长期持有“华侨城”,不仅因为它独特、新颖的“旅游+地产”模式,更缘于“华侨城”的规范运作和对股东的稳定回报。

  
  “华侨城”集团总裁任克雷说,作为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大型国有企业,“华侨城”不仅要努力打造优质的蓝筹上市公司,更把维护股东权益放在第一位。在股权分置改革中,“华侨城”提出了“对价+认股权证”的综合股改方案,实现了非流通股股东、流通股股东和公司管理层三赢的良好结果,切实保护了投资者利益,实现了全体股东利益的最大化。

  
  随着深圳东部“华侨城”、北京“华侨城”、成都“华侨城”、上海“华侨城”等的先后建设,22年前从深圳海岸滩涂崛起的“华侨城”,眼下已经成为跨区域、跨行业经营的大型国有企业,成为“中国旅游主题地产第一品牌”,连续6年入选“中国企业500强”。

  
  华侨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姚军介绍,“华侨城”先后制定了《与顾客沟通控制程序》、《信息披露制度》等,确保信息披露的公开、公平、公正,切实保护投资者利益。同时,通过现场调研、电话、股民呼叫中心等方式,保持与股东、股民的经常性沟通。“华侨城”也因此在2007年成为了“中国漂亮50上市公司”、“中国十佳投资者关系上市公司”。(来源:人民日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