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深证成指触及牛市底轴线:13800点

  全景网3月17日讯 深圳证券信息公司的金融工程监测显示,3月13、14日两个交易日,深证成指数度触及牛市底轴线,进入异常波动区。历史跟踪研究表明,30倍~50倍动态市盈率为深成指在牛市阶段的正常波动区间,30倍市盈率为牛市底轴线,30倍以下为异常波动区;若市场环境未发生重大改变,指数将不会在异常波动区间长期运行。

基于2007年业绩测算,当前深成指30倍动态市盈率对应点位为13800点。

  深圳证券信息公司金融监测系统还追溯了深证成指历史波动区间。2002年~2005年间熊市阶段,GDP增速为8%,深成指围绕3000点熊市底轴线运行,对应动态市盈率为20倍。以相同模型测算,在GDP增速由8%提高至10%,上市公司业绩整体大幅提高以后,20倍动态市盈率对应熊市底轴线为10000点。从资产证券化率来看,A股从年初的155%下降至3月14日的112%,已低于美国市场的125%,泡沫化程度明显降低。综合分析,若无重大系统性风险发生导致市场运行环境根本转变,深成指触及熊市底轴线的几率不大。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