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河南中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公告(河南豫联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关联交易方名称: 河南豫联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关联交易标的:河南豫联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所属发电机组生产的电力

    关联交易的影响: 在电力紧张的情况下,向公司输送电力,以保证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

    一、关联交易概述

    根据河南省电力公司豫电财[2007]1313号《河南省电力公司关于规范郑州地区自备电厂电量价格的请示》、河南省发改委豫发改价管函[2008]21号《关于规范郑州自备电厂电量价格的函》文件要求,为保证公司2008年正常的电力供应,公司拟与河南豫联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豫联集团”)(以下简称“中孚电力”)签订《供用电协议》。

    因豫联集团持有公司51.28%股份,为公司控股股东,故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与河南豫联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供用电协议>的议案》,关联董事王元明先生回避表决,其余8名董事一致同意该议案。

    该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关联方介绍

    名称:河南豫联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河南省巩义市新华路31号

    法定代表人:张高波

    注册资本:78908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1997年12月16日

    经营范围:铝深加工,发电、城市集中供热(凭证);纯净水(限分支机构凭证经营);相关技术转让及技术支持和技术咨询服务的提供。

    三、关联交易标的的基本情况及价格

    本次关联交易标的为中孚电力所属发电机组生产的电力。供电价格根据河南省发改委豫发改价管函[2008]21号《关于规范郑州自备电厂电量价格的函》文件要求执行。2007年度,公司向河南豫联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购买电力金额为626,097,799元。

    四、关联交易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为了保证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使在公司电力供应紧张时期有充足的电力供应和防备突发事故,公司与豫联集团签订了《供用电协议》,本协议规定,在协议的有效期内,保证向公司提供服务的条件不低于其向第三方提供同类服务所依据的条件,并优先于其向第三方提供的服务。该协议的签订可以在公司电力供应不足的情况下,优先获得其电力供应,从而保证公司正常生产经营。

    五、独立董事的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认为:该协议价格合理,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利益问题;上述关联交易已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议案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关联董事王元明先生遵守了回避的原则,其余非关联董事一致表决通过了此项议案,未发现董事会及关联董事存在违反诚信原则的现象。

    六、备查文件目录

    1、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2、《供用电协议》

    河南中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八年三月十三日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