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齐骥:有些房价上涨较快城市价格已出现回落

  中新网3月17日电3月17日上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齐骥等有关负责人就“住房保障”情况接受中外记者的集体采访。副部长齐骥在采访中表示,去年的四季度,特别是今年的一、二月份,房价的涨幅已经趋缓。有些房价上涨比较快的城市价格实际已经出现了一些回落。


  齐骥表示,这几年房价的持续上涨,特别是从去年二季度开始,出现了房价的快速增长,引起了各方的关注,也带来了很多的问题,特别是使广大居民在住房消费能力和承受能力上受到了一定的影响。

  齐骥称,去年的四季度,特别是今年的一、二月份,房价的涨幅已经趋缓。有些房价上涨比较快的城市价格实际已经出现了一些回落。我们认为这是一个好的现象,说明市场的预期已经发生了一些比较积极的变化,供求关系也出现了一些好的变化。(据此间网络直播文字整理)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