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广东中山股权招商推动当地企业上市

  本报讯日前,广东省中山市举办“中山市股权招商论坛”,积极推动当地企业“二次创业”,引导企业要充分利用我国正在建设中的多层次资本市场,完善法人治理结构,直接上市融资,加快企业自身和当地经济的发展速度,提升企业自身和当地经济的发展质量。


  中山市地处长江三角洲,毗邻香港、澳门、广州和深圳,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据悉,改革开放30年和中山升格为地级市20年来,特色优势产业和区域经济成为中山经济的一大特色,有24个国家级产业基地、18个专业镇、13个省级专业镇,形成“一镇一品”的特色区域经济的坐标。但在新一轮经济社会全面转型的竞争中,中小民营企业占主导的中山正面临着融资难、管理不规范、集群效应未形成等短板问题。

  据悉,此次股权招商给广大中小企业创造了突破瓶颈的机会和加快发展的平台。股权招商企业与投资公司、私募基金、财务顾问等专业机构在本次论坛中进行了一对一的沟通与交流,商洽深度合作事宜。

  (尹永强)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