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转发“发钱”邮件会得钱? 微软公司回应谣言

  “只要转发此邮件,比尔?盖茨就将往该用户的招行账户汇入一笔报酬,转发得越多收益将越高。”从本月初开始,不少使用hotmail邮箱的网友,陆续收到这类转发的邮件。记者昨天(16日)从微软公司获悉,该邮件纯属虚构,网民切勿当真。


  宁信其有,转发者跟风

  本月5日,陈先生的MSN中出现新邮件提示,他打开发现是一封转发自陌生人的邮件,收件人是一长串熟悉和陌生的电子邮件地址,邮件的标题叫“发钱”。他从头至尾阅读后才明白,邮件中称,比尔?盖茨正在施舍财富,为确保IE依然是目前使用最广的程序,微软和AOL公司正用E-mail进行第二阶段测试。用户将这封E-mail转发给朋友时,微软将在两周内跟踪它。对每个转发此E-mail的用户,微软将支付245美元作为报酬。若收到邮件的用户继续转发,微软将再支付243美元,之后每3个人收到此邮件,还将额外得到241美元的付款。

  对按照此提示操作的用户,微软将在两周内联系用户并往账户内汇入相应的金额。

  陈先生的第一感觉,这是一封开玩笑的邮件,不能当真。可万一是真的呢?他又不愿意错过机会。他询问MSN上的众多好友,发现不少朋友都收到过此种邮件,并都进行了转发。

  由于该邮件已被转发多次,陈先生试图从转发过程中找答案。他一遍遍地通读邮件,却感到更加困惑。原来,转发这封邮件的过程中,不少网民怀疑邮件的真实性,认为天上不可能掉馅饼。但也有网民宣称,自己已收到微软赠与的报酬。这位网民信誓旦旦地称,查看了自己的招行卡,里面多出了5000美元。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