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人民币汇率改革 > 人民币汇率波动追踪

人民币再度升值67个基点 连续三日创出新高

  美元的持续大跌,以及周小川表示央行依然有加息空间,共同推动人民币升值67个基点,连续三日创出历史新高。

  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人民币兑美元3月17日中间价为人民币7.0815元,3月14日中间价为7.0882元,人民币继续高歌猛进,今日再度升值67个基点,连续三日创出新高,这也是2008年来人民币第23次刷新汇改以来新高,按照汇改时8.11的汇率计算,汇改以来人民币累计升值幅度14.52%。


  中国国家统计局公布,1-2月份,城镇固定资产投资8121亿元,同比增长24.3%。其中,国有及国有控股完成投资3308亿元,增长12.3%;房地产开发完成投资2374亿元,增长32.9%。

  据上证报17日消息,中国央行行长周小川上周末表示,目前所有的货币政策工具都有调整的空间,包括利率和存款准备金率。加息的可能性始终存在,但具体怎么加,什么时候加,目前还不好说。

  2008年3月17日银行间外汇市场其他交易货币对人民币汇率的中间价为:1欧元对人民币11.1714元,100日元对人民币为7.2649元,1港元对人民币0.91109元,1英镑对人民币14.2713元。(来源:中财网)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小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