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 南方航空

南航招聘5百空姐 广州选区下月中华广场面试

  南航招聘5百空姐 广州选区下月中华广场面试

  南航昨日(16日)宣布,今年将面向全国公开招聘500名空姐。这是国内航空公司最大规模的空姐招聘。

  具体报名方式为:登录www.csnnews.net〈http://www.csnnews.net〉下载报名表和承诺书;移动联通用户编辑短信5发送到1066226122获取报名编码(资费每条1元不含通信费);本人携带报名表、承诺书、报名编码及相关证件前往面试地点面试。
广州作为第三轮招聘城市将于4月26、27日在中华广场公开面试。具体条件为:女性,未婚,18-25周岁,大专(含)以上学历,不接受现役军人、武警报名,户口不限,在读人员毕业时间需在2008年9月30日前,另外还需要具备一定英语能力,托业成绩须达到300分(含)以上。

  跟上届空姐招聘不同的是,本次招聘对选手进行考核,为新入职的空姐提供长远、专业的职业规划,让她们能适应多重岗位需要,为她们今后走上其它工作岗位甚至是管理层铺就道路。

  南航方面称,除广州外,主办方还将到其它26座直辖市、省会城市以及45所高校做巡演。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王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