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房事变局 > 各地房事

万科疑似二度打折“回馈会员” 或成抛售口实

  上海万科近日又有动作,旗下的万科白马花园、万科花园小城再度打折,优惠幅度为总房价的1%。记者注意到,此次万科的打折促销,延续了上次的促销规则,没有向所有的购房者开放,依然是面向万科的“万客会”会员。
业内人士评价,部分房产开发商表面上是回馈会员,不排除“清盘”的可能。

  早在今年元宵节,上海万科旗下10个楼盘首次明折促销,优惠幅度最高达5%。记者昨天从上海万科了解到,万科旗下的白马花园、花园小城(万科阳光苑),自即日起至本月底再度开展优惠活动:“万客会”会员在活动期间认购参加活动项目指定婚房单位,并按时签署预售合同的,在签约时现场将给予总房价1%的优惠。

  “这次只是我们针对青年置业的营销活动,与元宵节大规模打折优惠活动不太一样,不能简单定义为全年的第二次促销。”为了撇清与前一次活动的“干系”,上海万科有关人士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虽然都是面向"万客会"会员的促销,但你可以看到,两者的折扣幅度有很大的差别,这次折扣仅1%。”

  无独有偶,沪上另一家楼盘“绿洲香岛花园”尚未正式推盘,便急不可待地打出针对会员的特惠活动。记者从该楼盘最新广告中了解到,该楼盘将在3月22日推出一批全配置精装修公寓,均价10500元/平方米?11000元/平方米左右。与推盘同步,开发商将在3月22日开盘当天,对持有“香岛会08期Ⅰ会员卡”的会员实施特惠。

  “今年房价走势不是十分明朗,眼下的确有房产开发商在变着法子打折,甚至不排除个别楼盘有"清盘"、回笼资金的嫌疑。”业内人士分析,尽管楼市刚性需求仍存,但持币观望的购房者毕竟占据绝大多数。佑威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薛建雄表示,房产开发商为了吸引眼球促销售,或许会在全年内,不停地打出各种各样或实或虚的促销广告。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