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赢家之道 > 看空(预期短期会下跌或出现回调)

市场重心继续下移

机构:九鼎德盛
周一两市大盘跳空低开后继续调整,市场重心继续下移,中国石油盘中有明显的护盘动作,但其他权重股并未积极响应,盘中题材股炒作明显降温,股指继续加速下行寻底。短线来看,目前市场仍处在加速寻底中,市场人气已元气大伤,日K线报以光头光脚的中阴线显示,短线仍有继续调整压力。

不过,短线在可关注股指在破位3800点后有无反弹出现。

大盘重心加速下移,题材股炒作明显降温,市场恐慌氛围进一步加剧。个股跌势明显放大,跌停板队伍不断壮大,尤其是近期走势较为抗跌的个股,盘中突然出现高台跳水一幕,更加剧了市场的恐慌氛围,强势股的补跌说明目前市场仍在加速寻底过程中运行。值得关注的是,在股指继续下跌之际,中国石油盘中仍有护盘出现,一度拉抬股指回升,但其它权重股并未积极响应,继续震荡筑底。目前权重股继续杀跌的空间较为有限,而二三的题材股却展开又一轮的杀跌,个股的做空风险仍在释放当中,个股结构性调整仍将加剧,投资者宜多看少动,控制风险为上。

就目前市况而言,周边股指跌跌不休,港股的连续大幅急挫对相应的H股形成明显的拖累,更加剧了我国股市的震荡空间。目前市场虽然在技术上已严重超跌,但反弹却迟迟难以出现,反映出在股指持续越走越弱后,市场投资信心明显缺失,持股信心发生动摇,这从强势股的高台频频跳水中可见一斑。而强势股之所以出现补跌走势,主要是市场整体环境不好,大盘跌势不止,投资者普遍处于谨慎观望之中,再加上短线资金的逐利性,短线操作思路占据上风,在一定程度上加剧了股指的震荡。短线可关注以中国石油为首的权重股的走势。

技术上分析,目前市场仍处在加速寻底过程,日K线在经过短暂的震荡后再度收出放量中阴线,显示后市仍有较大的调整压力,短线3800点的支撑也岌岌可危,而大盘自见顶6124点调整以来,重要的支撑位也一一告破,短线6124点的0.618黄金分割位在3784点,投资者可关注股指在此区域能否有反弹出现,操作上,本轮跌势远超过市场预期,市场不确定因素增加, 投资者还是继续观望为上。(朱慧玲)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