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秦川发展(000837)分享行业景气铸就百亿集团

秦川发展(000837)

  分享行业景气铸就百亿集团

  
  
  
  ●磨床行业未来将持续景气,公司目前磨床订单充足,生产已经安排到今年三季度以后。同时,公司面临产能不足的问题,主要有功能部件加工能力不足、装配作业面积紧张以及一线技术人员不足等方面。
根据我们了解的情况公司2008年下半年产能瓶颈将会逐步缓解,预计公司磨床业务将保持60%以上的增长。

  
  ●公司不断对产业链进行延伸,塑料机械预计将继续保持15%左右的增长,木塑机械目前销售略低于预期,前景我们依然保持乐观。同时,为了充分利用现有加工能力,公司产业链延伸到助力泵、变速箱、齿轮部件等产品,未来这些都可能成为公司业绩快速增长的助推器。

  
  ●公司存货周转率、应收账款周转率和总资产周转率2007年前三季度同比都有显著提升,随着2008年下半年公司磨床产能瓶颈的逐步缓解,预计公司营运效率和盈利能力将会进一步提高。同时集团资产注入值得期待,但我们认为短期难以实现。

  
  ●公司是我国磨床行业龙头企业,随着行业的高速成长,未来业绩将保持快速增长,预计公司2007年-2009年EPS分别为0.40元、0.60元和0.87元,我们认为公司2008年合理PE为30倍,对应的合理价格为18元,公司目前股价为15.18元,离目标价位还有18.57%的空间,给予公司“推荐”的评级。(华泰证券)(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