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基金动态

股票基金遭重挫

■晨星开放式基金周评

  ⊙晨星(中国)厉海强

  
  
  
  过往一周,A股市场进一步下挫,周五上证指数一度跌至3900点以下,股票市场正在经历2005年以来的最大调整。基金方面,股票型基金损失惨重。

  
  在股市大跌,债市稳定的背景下,上周晨星中国开放式基金指数下跌7.48%。
股票型和配置型基金大幅下挫,债券型基金也略有下调。

  
  上周晨星中国股票型基金指数下跌了8.67%,优于业绩基准晨星大盘股指的表现。189只晨星股票型基金全部下跌,跌幅最少的华夏回报也损失了4.77%。有24只基金跌幅超过了10%。公司层面上,上周及今年以来华夏旗下各股票型基金表现优异。

  
  晨星中国配置型基金指数上周下跌了6.75%,43只晨星配置型基金全部下跌。金鹰中小盘和金鹰成分股优选跌幅最少,分别为3.89%和3.95%。5只基金跌幅超过了9%,广发稳健下跌最多,跌幅达到了9.89%。晨星保守配置型基金也是全线下跌,兴业可转债下跌最多,达到了5.43%,泰达荷银风险预算下跌最少,跌幅为2.49%。

  
  晨星中国债券型基金指数上周下跌了0.22%,31只普通债券型基金中,14只出现了下跌,股票仓位重的基金跌幅较大,三只基金跌幅超过1%,其中银河银联收益下跌最多,达到了1.83%。短债基金嘉实超短债上周微涨了0.05%。(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