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股指期货-搜狐证券 > 中瑞金融-股指期货研究 > 股指期货评论

日评:HS300大幅下跌,出现不可扭转迹象(3.17)

  今日大盘表现:

  昨日晚间外盘股市放量下挫,在中国股市弱市的情况下直接就开始了加速下跌的走势,整体上整个走势非常疲软,两市有将近400家个股跌停,8%以上跌幅的个股更是不在少数,今天估计损失的市值至少在5000亿以上,上证指数下跌142点跌幅3.60%,不过市场最重要的个股中中信证券万科A还略有上涨,但是HS300下跌幅度4.63%。

盘中中国石化中国石油以及工商银行多头都还有所反击,但是最终抵挡不过市场整体氛围,全部被打回原形。

  股指期货表现:

  HS300指数期货0803合约下跌幅度最大,跌幅为3.13%,报收于4078.主要是受交割日期将近影响,开始和现货指数靠拢。但是IF0804、0806、0809合约都跌幅不是很大,全部没有超过2%,可见市场中做多的预期还是存在,但是现货指数放量下跌,不得不跟随下跌。不过短期内要扭转下跌势头,估计还是需要时间和多的利多消息,同时主要的问题还是要放量才可以,HS300没有超过1000亿以上的成交量,我们不认为跌势将停止。

  今日市场热点信息:

  1、美联储下调贴现率25基点 欲提升市场流动性

  美国当地时间3月16日晚,美联储宣布将面向商业银行的贴现率下调25基本点至3.25%,并表示允许主要交易商以“各类投资评级”的抵押品作抵,按此利率向美联储借款。

  2、广州柴油全面告急 车辆排队加油堵塞马路

  广州柴油全面告急,不少加油站直接挂出了“暂无柴油”的“免战牌”!昨日(16日)记者走访了市内十多家加油站,发现全部都无柴油敞开供应,其中仅两家大型的加油站称目前还有库存,但只限量供应给个别老客户。由于柴油紧张,导致市内部分加油站外排起等候加油的车龙,而部分小区的楼巴受此影响只好周末停运,以省下柴油运送周一至周五需要上下班的居民。

  操作策略:

  策略上,继续维持整理思维。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