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银华投资:放量杀跌 市场加速赶底

机构:银华投资
出于对紧缩宏观调控的担忧,周一(3月17日)沪深两市放量杀跌,日K线图上双双收出光头光脚中阴线,市场恐慌性气氛有增无减。今日上海综合指数开盘3941.26点,最高3941.26点,最低3813.00点,收盘3820.05点,跌幅3.60%,成交748.8亿元;深圳成份指数开盘13785.46点,最高13785.46点,最低13176.87点,收盘13207.78点,跌幅4.41%,成交609.87亿元。

两市仅有34只股票上涨,1379只股票下跌,3家涨停(不含ST股)。

早盘两市股指运行呈现继续探底格局,沪指创下3862.98点的低点后在中石油和银行股等权重品种带动下出现一波反弹,但随即遭到空方反扑,沪指3900点再度失守并刷新低点纪录,最低报在3836.10点;午后开盘不久,股指双双再创低点,之后,中石油、中信证券万科A等指标股危难之时一度逆市上行奋起护盘,权重股走势有所回稳,推动指数震荡回升,无奈市场人气尽失,买盘不济,股指再度掉头向下,双双创出新低3813.00点和13176.87点。盘面看,今日两市放量杀跌,市场恐慌性气氛加重。两市仅有东方热电万力达界龙实业3只个股逆市涨停,涨幅在5%以上的个股不到5只;而跌停的个股多达300多只,跌幅超过5%的达1100余只。市场人气极度低靡。板块方面除了券商类个股,其余无一上涨,全线飘绿,外贸、造纸、环保、新能源、创投概念、军工、纺织、农林、电力设备、供水供气、医药、电子器件等50余个板块均有5%以上的跌幅。

综合来看,由于美国次级债危机再度席卷全球股市,加上市场预期央行将于本周二“两会”结束后出台加息措施,从而令A股市场本周一遭受沉重打击,二三线股集体涌现恐慌性抛压,而大盘蓝筹股也进一步杀跌,共同拖累大盘进一步走低。短期看,市场恐慌性气氛有所加重,大盘加速赶底的迹象较为明显。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