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市场进入风险加速释放期

机构:北京首放
市场进入风险加速释放期

北京首放

一、大势研判:惯性探底压力有待继续释放。

1、 明日预测:惯性震荡探底。在个股普跌推动下,周一市场出现大跌,

盘中更是创出3813点的阶段新低;由于市场惯性杀跌风险仍有待释放,在无重大实质性利好护盘的情况下,明日股指惯性下探的压力很大。

2、①股指波动范围:3730-4060点;

②运行方式:缩量探底震荡。

③大势关注焦点:第一,两会即将闭幕将对市场产生何种影响需要密切观察;第二,关注中国石油万科等权重股后继走势,作为权重股风向标将对市场走势产生重要影响;第三,关注多空在3780点至3880点之间的反复争夺情况。

3、短、中线趋势:短期市场需要消化的不确定因素较多:第一,两会即将结束,对市场及投资者心理将产生何种影响,尚需观察;第二,3月20日、22日台湾公投,也将对市场产生不确定影响;第三,央行行长表示,利率准备金率都有上调空间,短期会否采取相应调控措施,也将给市场带来较多的不确定性;第四,坊间流传融资、融券业务近期有可能试点,从周一盘中中国石油、邯郸钢铁、万科A等权重股有所异动分析,如果真的兑现,对市场短期有多大护盘功效有待观察。综合分析,短期大盘的不确定因素较多,市场阶段性底部的探明是一个复杂的过程,短期操作上耐心等待阶段底部的出现。

二、主力动向剖析:市场进入个股风险集中释放期。

1 、多头主力动向剖析:两市仅有38只左右的个股上涨,显示市场作多能量不足;盘中中国石油、万科A、中信证券等少数超跌权重股,虽有试探性反弹动作,无奈得不到成交量同步有效配合,表明投资者对权重股反弹不太认同,短期可耐心等待作多机会的出现。

2、 空头主力动向剖析:两市有三百多只个股跌停,跌停个股大量增多,显

示市场恐慌性杀跌盘开始集中涌出市场;从农业、创投等强势题材股纷纷大幅度下跌显示,市场进入个股风险集中释放期,短期象一些高位品种存在较大补跌风险,投资者应重点作好风险防范。

三、操作策略:市场进入风险集中释放阶段,在这个过程中,既要作好个股的风险防范工作,又要注意哪些品种跌出了中线投资价值,或者跌出了短线反弹机会。多看少动、耐心等待抄底机会的出现,成为当前阶段投资者操作当务之急。

四、实战淘金池:无。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