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巩义市豫嵩给排水器材厂携手搜狗助威2008

斜发沸石和无烟煤滤料
斜发沸石和无烟煤滤料

巩义豫嵩给排水器材厂
投票 查看结果

  巩义市豫嵩给排水器材厂携手搜狗助威2008

  绿色生活 绿色奥运

  巩义市豫嵩给排水器材厂是净水材料的生产基地,地处嵩山北麓,矿藏资源丰富、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四通八达,巩义市豫嵩给排水器材厂更为同行业的领先佼佼者。建厂于1978年,先后经两次大规模扩建和新产品研发,由原来单一的滤料发展到现在的净水滤料、填料、净水药剂、管道配件等四大系列,20多个品种、上百个规格的产品体系,形成了从生产加工、销售、安装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现有员工120余人,其中中高级技工7人,大专以上学历人员16人,销售人员12人。厂房建筑面积7000余平方米,年产量3万余吨,各种产品经国家有关技术权威部门检测化验,各项指标均达到和超过国家建设部部颁标准的要求,被中国给排水标准委员会授予“优先推荐产品”。本厂于2007年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先后多次被当地政府评为先进企业、“免检企业”,2005年被郑州市政府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

  喜迎奥运是国人期待已久的事情,百年奥运的梦想就要实现了,这也是中国向世界展示改革开放伟大成就的大好时机。借此契机巩义市豫嵩给排水器材厂全体员工期盼奥运早日到来,我们将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踏实工作,为中国及世界的环保事业做出我们应用的贡献,为“绿色奥运”加油助威。

  厂长韩营战先生热忱欢迎国内外友好人士及客商前来我厂参观指导,祝愿祖国绿水青山、繁荣昌盛!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