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河南鑫源起重机有限公司携手搜狗助威2008

鑫源起重机
鑫源起重机

 

河南省鑫源起重机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河南鑫源起重机有限公司携手搜狗助威2008  

  河南鑫源起重机有限公司是一家股份制工业企业,是中国电动葫芦起重机的新秀企业,是起重机械工业协会会员单位,专业从事“鑫起”牌电动葫芦,单粱起重机抓斗及防爆电动葫芦系列起重机的制造、销售、建立了完善的质保体系和TQC全面质量管理体制。

    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证书,颁发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先后荣获:“质量过硬放心品牌”、“消费者信得过单位”、“产品质量、服务双优企业”等多项殊荣。

  这次能参加搜狗举办的“助威2008”活动,是我公司的荣幸。我公司将携全体员工全力以赴的参加这次活动。2008奥运,是中国的骄傲,是每个中国人的自豪,为给奥运,给祖国增添光彩 我公司将吸取了国内外的技术、材料、工艺、结构制造出结构紧凑体积小、操作简便、使用安全等特点的起重机与国际同类产品接轨。“鑫起”牌电动葫芦起重机将凭借科学的管理体系较强的生产能力,先进的检测手段及强大的销售网络,制造出质优、价廉的“鑫起”牌系列电动葫芦产品,鑫起人决心把公司筹建成中国起重机的一流企业,服务于国内外市场,用才能与智慧,谱写出中华民族腾飞辉煌的篇章。

  鑫源起重机有限公司竭诚与各界朋友携手合作,共创辉煌大业!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