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赛能科技解决筛分难题 携手搜狗助威2008

新乡市赛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赛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携手搜狗助威2008

  赛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振动筛分、振动过滤及振动输送专业设计、开发、制造商,致力于解决新的筛分难题。产品有SN三次元振动筛分过滤机、SN超声波振动筛分机、SN直线振动筛、SN振动输送机、sn振动直排筛、SN检验筛等系列振动设备。我公司拥有7项国家专利;自行研制的产品有:SN-01T超硬材料颗粒分级机(2000年重要客户黄河旋风),SN-02T出精密分样筛(2001年),SN超声波振动筛分机(2003年),SN振动直排筛(2004年首席客户:中旺集团)。

2002年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赛能科技具有的设计开发能力,已为其他国家在中国的振动筛产品,多次维修并批量提供配件。这次我公司将全力参加“助威2008”活动,我们要继续完善我们的技术、提高我们的产品质量。让我们的产品伴随奥运走出亚洲、走向世界。我公司以科技为先导,视创新为生命,坚持“市场导向,国际合作,自主开发,规模生产,代理销售,扩大出口”的发展模式。我们将借助奥运使企业实现集约化,基地化,国际化。携理想、信念、鸿图、大计;怀真知灼见、共识、创新;向未来,向胜利,向世界,同广大客户“携手奥运,共创辉煌”。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