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汇阳投资:个股跳水比赛 股指再创新低

  一、大盘走势:今日上证综合指数开盘3941.25,最高3941.25点,最低3812.99点,收盘3820.04点,跌142.62点。周边市场不稳对A股市场造成负面影响,今日大盘继续下跌,个股出现跳水比赛,股指跌幅较大。
成交量较上一个交易日有所放大,最终上证综指收出一根大阴线。

  二、消息面:1、 周小川称利率准备金率都有上调空间。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

  川昨日在两会间隙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利率、准备金率等货币政策工具未来都有上调空间,央行将充分把握调整时机和力度,权衡利弊后选择最合适的政策工具。

  2、七成基金认为蓝筹股估值安全。上海证券报上周对27家基金管理公司的31位投资总监、骨干基金经理所做的抽样调查显示,73%的基金经理认为目前大盘蓝筹股尤其是金融股的估值居于安全区域。但未来若要推动市场上涨,半数基金经理认为需要政策面的配合。

  3、范福春称从未说过政府不救市。“我从没说过这话,是你们记者瞎写的。”昨日,全国政协委员、证监会副主席范福春针对有媒体报道的“范福春认为政府不该救市”进行批驳。

  三、个股观察:今日市场中以中国石油万科A中信证券为代表的指标股个股表现活跃。两市个股中有30多只股票上涨,东方热电万力达界龙实业3只非ST个股以涨停价报收;下跌股票1500多只,下跌股票数量较多。

  四、分析预测及投资操作建议:今日沪指低开低走再创调整新低3812.99点,虽然以中国石油、万科A、中信证券为代表的指标股个股表现较好,但股指依然反弹乏力,两点后股指再度回落,个股出现跳水比赛。展望后市,经过连续的下跌之后,权重大盘股回到一个较为合理的区域,而目前的连续下跌可能主要是由于心理方面等因素,上海证券报上周对27家基金管理公司的31位投资总监、骨干基金经理所做的抽样调查显示,73%的基金经理认为目前大盘蓝筹股尤其是金融股的估值居于安全区域。我们可以注意到,原来大盘领跌品种中国石油近期在创新低后出现了较强的反弹,权重大盘股的企稳反弹或将成为市场的转机。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福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